Spontaneous trip to somewhere around the rainbow !

Friday 26 January 2018




话说这还是我第一次独自出国玩啊!

佩服自己的任性

早上查机票,觉得机票便宜,不出走好像有点对不起自己 

买了,就赶去机场了

衣服也没多收几件 sighs

住宿也是前往机场途中在booking.com 订的

就这样,飞了

有人说:我疯了吗?

‘‘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 ” 我说

咳咳

到了机场,还了150 baht 去坐我想到都会后悔的巴士

差不多环绕了一个多小时我才抵达我的hostel

如果多还50 baht 做VIP Van, 我三十分钟就能到了

果然有些钱是不能省的。如果有如果啊

到达了我的hostel 啦!选择的是female dormitory 

在柜台前就购订了明天的行程啦

我忘了带international charger, 好彩宿舍的plug 是支持三角插的,Heng ah

不过提醒大家如果要住在dormitory, 记得要带小锁头去,因为住宿不提供保险箱/锁头

如果不上锁,您的东西也就会不翼而飞了。咳咳

在这个岛上,大多数旅客都是外国人,大多数都是成群结队,或者是couple游

鲜少看到独自旅行的旅人

不过我的房间就要几个独自旅行的女孩,而且都是韩国人!




在这里的几天每晚都会下一阵雨...

雨停了后,约上一位韩国美眉去附近的酒吧喝一杯芒果mojito,

互相聊生活,聊旅游...

一个人旅行并不孤单啊

去到哪都能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旅人

一同吃喝玩乐 😄

这位韩国女孩即将展开三个星期的东南亚游

佩服她的独立,勇气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第二天:

一大早起来准备出发到海岛

团里的都是情侣家人,

没有一位是落单的 咳咳

出发啦!

超喜欢海风扑面而来的感觉

好舒服好轻松好想睡丫!

一个人✈️的心得:

你能观察到很多你平时看不到的细节

你不必迁就任何人

你能与自己的心对话 

废话不多说 😄

到达第一个目的地啦

迫不及待得投入大海的怀抱

因为什么都没带出来,

又想拍个照留恋

所以厚着脸皮请求也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学生帮我拍 哈哈



过后又出发到另一个岛屿啦

坐在我身旁得是一位爷爷级澳大利亚的大叔

很热情 他说的一些话我是听不懂了 口音太重了 而且说得很快😅

最期待的当然是跳下海浮潜啦

超喜欢那种从船上一跃而下 拥抱大海的感觉 不会腻的感觉

哪位大叔从船上跳下又爬上船再跳入海里

来来回回的😄

如果是我爸 铁定不做这种事

外国人 真有趣啊!

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大海 回到住宿啦




晚上去了泰式massage

太棒了 听到自己骨头“Clark”了几声 哈哈 全身都放松了

好享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三天:

赖在床上不起身啊

另一个韩裔美眉约了我吃brunch

不过这岛屿上的餐厅都蛮迟才开的

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地方落脚啦

她独自一个人游走欧州八个月呢!

太强大了!

跟不同的旅人沟通,你会从他们身上学了很多!

受益不浅啊💖

不久后,就出发到机场 返回现实啦!

多么的不舍,不过还是要面对

去旅游,你会邂逅不同的旅人,或许你们只有一面之缘,可是你们可以交换联络方式,看到他们又出发到其他地方旅游留下美丽的照片,你会打从心里替他们高兴...

存钱再出发✈️🌈

#onebucketlistdown

#一个人来旅行的小问题就是无法拍很多照片啦

#没啥照片的分享文














Post a Comment

Instagram ( @lengasaumi )

© Leng Asaumi. Design by FCD.